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胜利油田油气井下作业中心 滨南作业区开展纪检工作

2020-11-16 16:29: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持续巩固中心党建考核工作成效,进一步掌握基层纪检工作推进情况,规范基础资料,提升管理水平。近期,滨南作业区纪委深入开展纪检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导检查。

作业区纪委坚持“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结合中心党建考核工作要求和中心“两个责任”考核办法,细致梳理检查项点,重点针对年度廉洁从业教育任务落实、承诺书签订、纪检委员及纪检工作小组监督作用发挥、节日节点教育提醒、承包责任区活动情况等事项,通过采取查资料、随机提问方式,全面掌握、客观评价各项目部落实2020年中心纪检监督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工作成效和特色创新。在检查中,作业区纪委结合发现的3类共性问题,对各项目部的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加强对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岗位人员、重要节日时点的责任提醒、监督检查、落实督导,提升党员干部责任意识;二是要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及时传达文件,强化精神宣贯,把握中心及作业区纪委的重点工作,高效落实新要求、新任务,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从业氛围;三是要结合党建考核工作要求,做好日常基础性工作的梳理,积极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真改实改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切实运用好中心党建考核成果。

(作者:刘斌斌)


推荐阅读:兰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