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山东地矿一院海洋地质所开展ArcGIS制图培训

2021-03-22 10:12: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更好的服务于海洋灾害调查和地质灾害调查工作,3月4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一地勘院海洋地质所组织开展ArcGIS制图培训。


360截图20210322093319767.jpg


ArcGIS广泛应用于资源调查、环境评估、灾害预测、国土管理、城市规划等领域,可用于完成制图、数据管理、空间分析、数据编辑和地理处理等专业任务。

培训特邀请测绘专业工程师对技术人员进行软件操作的培训,围绕软件功能用途及常用操作进行了示范讲解,演示了ArcCatalog,ArcMap和ArcToolbox等模块的功能及入门操作,对一些常见问题作了一一解答。本次培训有力提升了广大技术人员的技能水平,为今后开展相关业务打下了坚实基础。(苏媛媛)



推荐阅读:青海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