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泡沫包装-电商、物流的首先合作伙伴

2021-04-01 09:43: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泡沫包装的主要原材料是聚苯乙烯,泡沫包装做为一种新型的包装材料,有很多得天独厚的众多优点,由其在全民网上购物发高速发展造成物流大行其道的今天,运送的货物也是五花八门,包括很多食用物品及一些的怕热怕潮怕摔的物品,对包装材料提出更高的要求,泡沫包装以其众多的优点在众多的包装材料中一枝独秀,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泡沫包装材料的特点及应用,希望大家对泡沫包装材料有一定的了解:

  泡沫包装材料的物理特性,做为泡沫包装材的基材料聚丙烯是一种五毒无味的乳白色聚合物,它的物理特性非常稳定,具备不吸水、收缩好、容易成型的优点,所以如果一些物品怕潮(如烟草及一此干脆的彭化食品)、怕摔(如陶制品等),用泡沫包装是非常合适不过的。

  泡沫包装材料的化学特性也非常的稳定,不容易与其他物质(浓硫酸和浓硝酸强腐蚀的除外)发生化学反应,对一些怕泄漏的物品,泡沫包装是不错的选择。

  泡沫包装材料的熔点在160度左右,比水的沸点都高,并且是热的不良导体,是一种很好的隔热材料,在一些如冷库及海鲜及水果的运输及储存领域泡沫包装材料都有很好的应用。

  泡沫装材料也是电的不良导体,由于其特有的分子结构,导电性能非常弱,是一种很好绝缘材料。

  综合泡沫包装材料的重量轻、抗压、防潮防水、耐腐蚀、耐高温几大独 有的特性,泡沫包装材料在除了在包装功用之外在耐酸碱设备,环保设备、废水、废气排放设备用、洗涤塔、无尘室、半导体厂及其相关工业之设备,也是制造塑料水箱的首 选材料。

  济南兴田塑胶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塑胶及泡沫包装材料生产型企业,企业除塑胶主打产品之外,也是一家大型的泡沫包装材料生产厂家,公司具有产品、模具自主设计开发的能力,具有开发周期短,产品吞吐量大的特点,公司坚持诚信经营,是各大公司良好的生意合作伙伴。

WPS图片-修改尺寸(1).png

  网址:www.sdxtsj.com

  手机端:m.sdxtsj.com

  电话:0531-84225888


推荐阅读:重庆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