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当前手机拍照最好的旗舰手机,看看你都你用上了吗?!

2020-11-18 04:00: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华为P30Pro相机拍照

当前手机拍照最好的旗舰手机,看看你都你用上了吗?

华为P30 Pro采用6.47英寸的OLED双曲面水滴屏,支持DCI-P3广色域。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以及屏幕发声技术,还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华为P30 Pro后置徕卡四摄,分别为40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800万变焦+ToF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字变焦,也就是说最高可放大50倍之多,在传感器设计上,这颗4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依然维持超大底的设计,相机传感器面积远大于三星S10 Plus、iPhone XS Max等机型。华为P30 Pro并不满意于只有更大的传感器,采用了革新的像素排列设计,摒弃过去40年的RGGB像素排列,而更换为RYYB。这个全新的像素排列,能够让手机相机传感器的进光量提高40%。华为P30 Pro得益于麒麟980的双NPU和RYYB排列,软硬件良好结合,这次AI场景识别在夜晚上提速,几乎不用等待即会正确识别500+场景,而美食模式融入了自动拍照模式,配合徕卡鲜艳模式,简直让你食指大动!配合AI智能美颜算法,自拍更动人。另外还有AI HDR+ 以精准的人像分割算法,对面部进行分区域打光优化,配合多帧合成及 AI 智能处理,让脸部光线更加真实自然。

iPhone XS MAX

当前手机拍照最好的旗舰手机,看看你都你用上了吗?

iPhone XS、iPhone XS Max均采用了后置纵向双摄设计。和上一代产品一样,iPhone XS、iPhone XS Max依然采用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的双摄方案。其中广角镜头光圈F/1.8,长焦镜头光圈F/2.4,支持双OIS防抖。iPhone XS系列拍摄照片时可以对照片进行图像语义分割,并进行分区优化,一次提升拍照效果。同时,iPhone XS还可以利用更灵敏的Sensor、全新的图像信号处理器和先进的算法,使照片中的高光和阴影拥有更加丰富的细节,也就是官方宣传的智能HDR功能。日光拍照应该是每款相机都很不错的方面。充足的光线可以降低ISO和更快的快门速度。iPhone XS Max相机在这方面做得不错,但这不代表就一定超越其他的竞争对手。iPhone XS Max有一个很好的相机,似乎做得还可以,算是中规中矩,但说实话并没有什么惊人之处。它有着强烈的色彩,非常好的细节,它的曝光几乎总是去恰到好处,低光能力是可以接受的。

三星S10+

当前手机拍照最好的旗舰手机,看看你都你用上了吗?

三星Galaxy S10和S10+完全一致,都采用了三摄,1200万像素广角、1600万超广角和1200万长焦;不同之处在于前置摄像头,S10+采用了12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RGB景深的双摄,S10则少了个景深摄像头。对于这两款手机来说,硬件层面支持60fps UHD 4K视频(3840 x 2160)的录制,以及960fps HD和240fps FHD慢动作视频,可以应对很多复杂的视频场景,Samsung Galaxy S10+上的镜头,就有着f/1.5和f/2.4的双光圈配置,用户可以在手动模式中选择想要的光圈来进行拍摄。这个双光圈配置可以说是相当好用,尤其是在弱光环境下,至于在白天环境则影响不大,除非是近物拍摄。S10+打出的产品Slogan是“先于10代”,的确,回顾过往可以看出,此番S10+可以称得上各方面最为均衡,也最为全面的S系列旗舰,你很难发觉肉眼可见的短板,而无论是骁龙855+12GB的强大性能,还是新升级的超广角三摄,亦或是科技感十足的超感官全视屏与超声波屏幕指纹都给人一种“这才叫旗舰”的体验。

推荐阅读:常德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