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科技 > 正文 >

诺基亚新机泄露!网友表示摄像头太强

2020-11-09 04:08: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十月,又将是各种生产商争发新手机的时节,继想到被曝将在十月发新手机后,Nokia也注意力不集中了,前不久,有网民在国家工信部发觉了一款被取名为TA-1131的诺基亚新机,新手机由HMD荣誉出品,专业人士猜想,这款新手机极有可能便是先前传言已久的Nokia 7.1 Plus。


诺基亚新机泄漏!网民表明监控摄像头太强


据了解,新手机在配备上,将配置6.18英寸的刘海屏,很有可能会配用高通芯片骁龙710CPU,加上4 64GB、4 128GB和6 64GB、6 128GB的储存组成,3400mAh的电池电量,运作安卓8.1系统。外型层面,出示鲜红色、深蓝色和银白色三种颜色供客户挑选。


诺基亚新机泄漏!网民表明监控摄像头太强


值得一提的是,新手机的监控摄像头与如今流行的旗舰手机各有不同,从国家工信部曝出的信息内容看来,新手机新设备监控摄像头为:八百万清晰度 1200万清晰度 1300万清晰度;而副监控摄像头主要参数则为八百万清晰度 2000万清晰度,为此来看,先前网民曝料的五摄新手机的确存有。


诺基亚新机泄漏!网民表明监控摄像头太强


假如新手机简直那样的,你可以接纳吗?会选购吗?

现阶段,iPhone XS早已在天猫店铺可以购到,要想换置手机的果酵们尽早去瞧瞧吧!

推荐阅读:热点快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