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手机不出彩,HTC又要推“One”系列智能手表!

2021-02-27 11:5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讯 12月3日消息,虽然HTC仍然在手机市场上不断推出新机,但该公司在财务方面却一直处于亏损状态,而且根据他们的预测,今年第四季度仍不会扭亏为盈。当然,除了手机产品之外,HTC还在积极拓展更多的市场,此前曾发布了如影RE相机以及HTC Vive虚拟现实设备,而现在,该公司似乎还要推出智能手表产品。

手机不出彩,HTC又要推“One”系列智能手表

尽管目前关于HTC Android Wear智能手表的传闻并不多,但爆料大神@evleaks(Evan Blass)在最新的推文中表示HTC即将于明年2月份推出“One”系列智能手表,搭载AndroidWear操作系统。

此外,据传HTC Android Wear智能手表的内部代号为“halfbeak”,将采用类似Moto 360的圆形表盘设计,且屏幕分比率为360*360。

如果大神的爆料的信息属实,相信今后还会有更多相关消息流出。

微信搜索“IT之家”关注抢6s大礼!下载IT之家客户端(戳这里)也可参与评论抽楼层大奖!

推荐阅读:秀美潮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