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摔不碎的手机 摩托罗拉发布防碎屏手机Droid Turbo 2!

2021-03-02 05:10: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瞻科技快讯,昨日国产手机发布会相当热闹,摩托罗拉在美国也发布了一款新机Droid Turbo 2,除了配置强劲之外,还拥有坚固的防碎屏,将于10月29日正式发售,无锁机价格为624美元。

摔不碎的手机 摩托罗拉发布防碎屏手机Droid Turbo 2

Droid Turbo 2采用骁龙810处理器,搭配5.4寸2K屏,3G内存,32GB/64GB 存储,支持扩展卡,同时64G版支持Moto Maker定制服务,在拍照方面,沿用了和Moto X Style相同的21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预装Android5.1系统,官方表示很快升级到Android6.0。

摔不碎的手机 摩托罗拉发布防碎屏手机Droid Turbo 2

除了非常有摩托风格的设计之外,Droid Turbo 2最大特性是搭配一块号称不会碎的屏幕,官方称为“ShatterShield”,采用内外两层防护玻璃,再加上柔性 AMOLED面板以及用于加固的铝制盖板,保证了足够的强度,现场多次跌落测试,依然完好无损。另外,为了避免极端情况下的意外,官方为屏幕提供四年的质保,这意味着在其生命周期之类,即便摔碎也能获得更换。

摔不碎的手机 摩托罗拉发布防碎屏手机Droid Turbo 2

然而搭载防碎屏对于外观设计不可避免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从真机照片我们可以看到,两侧的边框相当款,可谓一夜回到解放前,与Moto X Style相比,颜值大大降低,双层防护玻璃对于显示效果也会带来一些负面的干扰。不过即便外观部分有所降分,但Droid Turbo 2作为摩托罗拉依然有着很强的优势,在配置方面达到安卓旗舰标准,比Moto X Style更胜一筹,坚固化设计也是许多人的刚需,在碎屏换屏的时代,拥有一块不会碎的屏幕无疑多了几分保障。

摔不碎的手机 摩托罗拉发布防碎屏手机Droid Turbo 2

摩托罗拉早期的三防机Defy在市场上备受欢迎,展示了摩托在消费电子领域军工级别的做工,然而“戴妃”却后继无人,Droid Turbo 2虽然坚固,却依然不是三防机,在防水方面缺失。纵观智能手机市场,防水要看索尼旗舰,防摔则要看摩托罗拉了。

推荐阅读:华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