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商讯 > 正文 >

2018年最值得入手的金属智能手机排行

2020-08-12 04:12: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8年全面屏智能手机爆发,相应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旗舰新品,然而均是玻璃或陶瓷后盖,例如:小米MIX2S,华为P20和PRO,还有荣耀10及OPPO R15等.但是2018年仍有几款值得入手的金属后盖智能手机,不信就一起来看看.

1.小米6X 全面屏全网通 6GB+64GB 售价1799元

2018年最值得入手的金属智能手机排行

小米6X售价比小米6售价更低,并且全金属后盖设计,厚度较薄,手握感不错。最主要是处理器运用高通骁龙660,和OPPO R15的处理器一样,但是只有一半的价格,可谓性价比相当不错。前后2000W像素AI索尼摄像头,拍照清晰。目前在售智能手机中,金属机身设计,售价不到2000,还用骁龙660处理器,性价比超高,排行第一绝不为过。

2.魅族(MEIZU M15全面屏全网通4G+64G售价1699

2018年最值得入手的金属智能手机排行

这款智能手机是魅族回归市场主打重塑经典的一款手机,全金属后盖设计,同样应用高通处理器,不过是骁龙626,手机运行流畅。外观确实经典漂亮,前置摄像头高达2000W像素,对外观要求高和喜欢自拍的朋友,魅族M15是个不错的选择。

3.华为 HUAWEI nova 2 全面屏 4GB+64GB 售价1799

2018年最值得入手的金属智能手机排行

这款是华为主打拍照和音乐的手机,前置2000W像素,后置1200W+800W双摄,可光学变焦,可以拍出3D动态全景照片及手势自拍。音乐方面配合高保真HI-FI芯片和3D环绕音效,绝对能振憾你的双耳。处理器运用自家研发的麒麟659,运行流畅,不过这款手机更偏女性化一点,毕竟屏只有5.0英寸,偏小巧,喜欢就赶紧入手吧。

4.摩托罗拉 Moto Z 4GB+64GB 模块化手机售价1598

2018年最值得入手的金属智能手机排行

虽然这款手机不是全面屏,但是模块化已足够个性,全球首款模块化智能手机,只需添加不同的后盖就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处理器搭载高通骁龙820,性能十足,运行各类游戏毫无压力。摩电,摩音,摩眼让你轻松娱乐。

上面四款手机售价均不超过2000元,性价比十足,并且搭载的处理器都很有优势,各类娱乐也是毫无压力,现在入手都是不错的选择,喜欢就不要错过哦。

推荐阅读:齐鲁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