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三星GalaxyZFlip国内价格公布:8+256GB版

2020-10-07 04:10: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月13日,三星的伸缩夹层玻璃显示屏手机上Galaxy Z Flip宣布在国外市场对外开放预订,市场价为1380美金(折合中国人民币9700元)。那麼这款手机上在中国的市场价多少钱呢!

尽管Galaxy Z Flip在中国并沒有宣布开售,但是先前,三星官方盖乐世社区会释放一定总数的S码,抢来到S码的客户能够在三星官网购买权这款手机上。现阶段显示信息的是8 258GB版本号抢鲜价12499元,不确定性是不是为最后的宣布价钱。

三星Galaxy Z Flip中国价钱发布:8 258GB版本号抢鲜价12499元

除此之外,三星还发布了Galaxy Z Flip在印尼销售市场的市场价,8 258GB版本号为109999卢比(折合中国人民币1075两元),比中国的抢鲜价要便宜一些。

三星Galaxy Z Flip中国价钱发布:8 258GB版本号抢鲜价12499元

Galaxy Z Flip是三星第一款选用掀盖式折叠屏设计方案的,有着与众不同的尺寸双屏幕。开启后会变为一款6.7英寸的挖孔屏手机,Dynamic AMOLED控制面板屏幕分辨率2636×1080,只不过是由于要伸缩的原因外框较为显著,另外遮盖了一层纤薄夹层玻璃开展维护,而在左右伸缩后就越来越十分精巧,可轻柔握于掌上。

推荐阅读:华夏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