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如果你的苹果手机总是掉电很快,那我们一起来看看原因吧

2020-07-25 04:19: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果你的生活中真的发生下列情况,那就来检查下自己的手机把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一,电池损耗大 循环次数高。

遇到很多用户反映来看IPHONE电池耗电快的案例,我们的工程师经过检测发现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因为IPHONE电池老化所导致的。正常使用的IPHONE,电池循环在400-500次左右的时候,电池的续航能力就会出现明显减少。当你发现电池循环次数过高,或者当前总容量远低于设计容量,就表示你的电池损耗比较严重了,这个时候你就要更换电池才可以保证正常使用。如果你的苹果手机总是掉电很快,那我们一起来看看原因吧

二,手机有漏电的现象

当然,IPHONE耗电快也不完全是电池自身的问题,相信很多同学都有过类似的经历,明明刚换过电池,但是IPHONE耗电的情况依然没有改变。这可能是主板发生了漏电情况,至于如何判断主板是否漏电现象,这个很简单,小伙伴们按照我们下面步骤来就可以啦。

1,清光所有后台程序

2,打开你的IPHONE,进入设置—通用—后台应用程序刷新,将其关闭。

3,在设置—隐私—定位服务—系统服务里面,关闭所有系统服务 。

之后保持SIM插入状态下面将手机锁屏静置一段时间进行测试。

设置完毕以上的几个项目之后,正常情况下手机插卡待机一小时正常耗电数据如下:

IPHONE 5 掉电1% IPHONE 5S 掉电1%

IPHONE 6 掉电1% IPHONE 6P 掉电0% 如果你的苹果手机总是掉电很快,那我们一起来看看原因吧

经过以上设置与测试,如果你的IPHONE依然耗电较多,且后壳有轻微的发热现象,那么主板既有可能存在漏电的问题。主板这个类型故障问题还是相对复杂,个人不具备专业知识和专业设备情况下,要将设备送至专业的维修店进行维修和检测。

上面两种方法是工程师在平时维修IPHONE时候经常碰见的,如果有小伙伴觉得自己的IPHONE耗电特别快可以按照以上的方法先自行检测下。

推荐阅读:虚幻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