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代驾APP开发前景以及功能分析

2020-08-02 09:51: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代驾APP开发是专门为有需要代驾的人群打造的代驾平台。用户可以通过代驾APP随时随地呼叫代驾,不管是酒后代驾、旅游代驾、婚庆代驾还是长途代驾等,用户的需求都可以得到满足。

代驾APP开发前景

代驾APP开发前景非常值得期待,其实这几年代驾APP开发已经非常火了,这要归功于代驾服务需求和代驾行业市场规模的快速增长。比如人们对于酒后代驾需求越来越多。据统计,2016年,全国代驾行业的总订单已超过2.53亿单,总产值达154亿元。同时因为代驾行业的发展,醉酒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减少了350万,使83万人免受刑法制裁,减少财产损失462亿元。当代驾成为一种习惯,加上如此庞大的市场,未来代驾APP开发一片光明。

代驾APP开发前景以及功能分析

代驾APP开发功能

1、GPS定位

代驾APP会自动根据用户的地理位置,显示附近的代驾司机。用户可以查看到代驾司机与自己的实际距离、驾龄、代驾次数、服务评价等信息,以便用户可以对司机有全面的了解,为自己找到合适的代驾作参考。同时,代驾司机登陆APP软件也能实时查看客户的位置信息,方便寻找客户;

2、预约代驾功能

通过APP软件查找到满意的代驾时,可以选择预约代驾,代驾司机接单后会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客户所在地;

3、代驾保险

代驾APP平台一般都会和保险公司合作,对于每一份订单都购买一份保险,代驾过程中万一出现事故能得到快速有效的处理和解决,合理赔偿有保障,让用户放心大胆出行。

4、投诉和评价功能

为了提高平台的服务质量,代驾类APP开发为用户提供了投诉热线;用户可以线上去进行投诉服务态度、乘车环境等等。同时用户也可以对代驾司机进行评价。

5、其他服务

APP软件里面可以适时地推出洗车打折等优惠活动,也可以提供车务代办等其他服务,增强用户粘度

APP开发公司软捷科技:http://www.256app.com/News/2511.html

推荐阅读:小米魔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