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小米总裁林斌亮新品发布邀请函暗示红米Note2Pro

2020-11-01 04:12: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高科技讯】11月16日,小米总裁林斌公布笔记本电脑款式邀请信,主题风格被遮住但能够判段这四个字是“压轴好戏”,小标题是小米手机2015新产品发布会。

以前,小米雷军公布11月24日将公布青春年少且凶悍的新产品,外部猜想无非三款商品:小米5,红米noteNote 2 Pro、红米3。笔记本电脑的英语单词为“Note”,暗示着24日公布红米noteNote 2 Pro概率大。小米5遭受高通芯片骁龙820批量生产時间的危害,二零一六年公布基础成定局。对于红米3,如今都还没实际信息,还得一段时间。

此外,红米noteNote 2 Pro早已在国家工信部现身,小米5、红米3都都还没复检。

红米noteNote2 Pro很有可能会是千元手机中,出示指纹验证的手机上。配备层面,该设备配用5.5英寸4k显示器,2.0GHz CPU(或者是为MT6795),加上2GB RAM和16GB ROM,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自带安卓系统5.0.2电脑操作系统,适用移动联通双4g。

小米总裁林斌亮新产品发布会邀请信 暗示着红米noteNote 2 Pro

推荐阅读:云南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