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达能加码本土产研诺优能3蕴荟全新上市

2021-04-30 17:02: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4月29日,达能宣布旗下专业特殊营养青岛工厂投产的首款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诺优能3蕴荟正式上市,标志着达能“中国创造,中国制造”的征程进入了全新阶段。

image.png

蕴荟发布会合影

“诺优能3蕴荟的上市,对达能在中国的发展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达能大中华区及大洋洲区域总裁谢伟博(Bruno Chevot)表示。“今年是中国政府‘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随着诺优能3蕴荟的正式上市,达能也开启了在华发展的全新‘五年规划’。未来五年,达能将进一步实施‘中国创造、中国制造’战略,持续在中国打造先进的本土科研和生产实力,不断将前沿的科研成果通过本土化的生产加速转化为先进的营养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助力‘健康中国2030’目标顺利实现。”

image.png

达能大中华区及大洋洲区域总裁谢伟博(Bruno Chevot)讲话

先进优质营养服务中国宝宝

作为达能全新“五年规划”的开篇力作,诺优能3蕴荟甄选自全球珍稀草饲奶源,配方科学,营养全面。选自全球仅10%的草饲牛乳供给蕴含了更高含量的天然乳蛋白和天然乳脂;更有NI-Lipids组合,优化脂肪酸比例,减少钙皂和硬便,帮助宝宝肚肚通畅。此外,该产品拥有高含量的维生素D和四大丰富B族维生素,并配有优量设计的DHA。相关营养研究证实,诺优能3蕴荟的配方贴合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通过重点补充宝宝成长所需关键营养素,能够有效地应对中国宝宝普遍存在的营养素摄入不足问题。

image.png

蕴荟产品图

不仅如此,诺优能3蕴荟来自于达能全球最先进的工厂之一——达能专业特殊营养青岛工厂。诺优能3蕴荟的生产遵循了达能纽迪希亚全球统一的生产及质量管理标准,旨在带给中国宝宝高品质营养。达能生命早期营养品中国总经理周志刚表示,“诺优能3蕴荟汇聚全球优质奶源,强化多种关键营养素含量,是专为中国宝宝量身设计的营养产品,是达能中国战略的重要里程碑。”

image.png

达能生命早期营养品中国总经理周志刚讲话

加码本土产研能力,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出,未来十五年是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十四五”规划也明确提出,要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生命期的健康服务。达能在中国加大与健康产品、服务相关的研发、生产战略布局,这与“十四五”规划及“健康中国”的核心战略高度契合。

在此背景下,即使面临疫情带来的诸多不确定性,达能依然在2020年宣布加码投资,相继设立上海开放科研中心并在青岛布局专业特殊营养工厂。诺优能3蕴荟的全新上市,正是达能加码本土研发和本土生产后,进一步践行“在中国,为中国”承诺的重要举措。

谢伟博透露,未来五年,公司将凭借在营养健康产业多年积累的雄厚资源与丰富经验,结合对中国市场的健康及消费洞察,充分发挥开放科研中心和青岛工厂的潜力。“我们计划进一步丰富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种类,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中国创造,中国制造’的优质产品,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升级的营养需求,为‘健康中国’建设加油助力。”谢伟博表示。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