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深化创新驱动 增强科技供给 ——青岛地质院再获多项国家专利

2021-09-27 13:03: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图文/王忠胜 刘良

近日,由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地质工程勘察院自主研发申请的“一种地质勘探用不同深度土壤取样装置”发明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近年来,青岛地质院始终坚持“诚信守法,科技创新,持续发展,服务社会”的质量方针,立足长远,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工作投入,出台了一系列激励政策,不断加快人才培养,提高科技创新、创优水平,把加强科技创新、加快地质成果转化运用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取得了良好效果。进入2021年以来,该院已取得国家专利6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参编的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边坡工程鉴定与加固技术标准》已经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颁布,自2021年7月1日起实施。

“创新一小步,前进一大步”,随着科技创新能力的不断增强,该院不仅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为自身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推荐阅读:么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