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青岛地质院喜获中国绿发在建项目进度表彰

2021-09-27 13:03: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图文/贺利

5月24日,由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的青岛中绿园桩基工程项目获建设单位表彰,并获得施工进度奖5000元奖励。

该项目是由中国绿发集团投资建设,自2014年青岛地质院与其首次合作以来,先后完成了鲁能海蓝金岸桩基项目、鲁能胜地小区项目桩基工程等项目,得到了合作方的充分肯定。施工现场,为确保项目施工进度,该院第一时间调动八台锤击式打桩机进场施工,并抽调优秀的管理人员组建项目部。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始终坚守奋战在一线,严格按照院各项规定,实时把控质量、安全、疫情防控关,确保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满足要求。

此次表彰的获得,不仅是对青岛地质院技术优势和服务质量的肯定,同时也为该院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注入了新动力。下一步,青岛地质院将会继续发挥区域优势、技术优势、人才管理优势、物资设备优势,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地方建设。


推荐阅读:养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