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科技 > 正文 >

三星S7内部PPT曝光 证实主摄像头不再突出

2020-07-28 04:06: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Yesky新闻频道消息】随着MWC2016和三星发布会的临近,关于三星新款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7的消息不断涌现。此前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7系列手机采用的骁龙820和Exynos8890处理器全球分配比为4:6,并且三星S7和S7 Edge的2K屏幕尺寸分别为5.1英寸和5.5英寸。现在三星S7的消息再次被曝光。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知情人士曝光了三星内部PPT,三星S7最终外形可能就会是如图所示。虽然三星S7和三星S6在前面板方面没有太大的改变,但确实如此前的传闻所示,三星S7的摄像头不再突出。

三星S7内部PPT曝光 证实主摄像头不再突出

三星S7内部PPT曝光 证实主摄像头不再突出(图片来源于PhoneArena)

具体配置上,三星S7将会搭载5.1寸2K AMOLED屏幕,拥有Exynos 8890和骁龙820两种SoC可以选择,4GB RAM,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采用三星自家研发的全新BRITECELL相机传感器。

此前消息称,三星将在2月 22日(MWC2016,2月22日~2月25日,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Unpacked2016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三星S7,并于3月在美国上市。而且三星还将为三星S7所有版本(黑色、白色和金色)配备黑色后盖,配与iphone6s 3D Touch类似的压感屏,或效仿苹果iPhone 6s“Live Photo”加入动态照片功能“Vivid Photo”。

此外,三星S7国行版应该会在全网通版本上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在非电信版本(运营商定制版)上可能会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8890处理器。

推荐阅读:7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