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手机早就能替代MP3了么?魅族PRO 7给你答案!

2020-07-08 05:35: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手机音乐功能越来越强大,MP3播放器这种产品逐渐离开了我们的视线。相比MP3,手机能随时随地下载试听网络歌曲,并且不用再多出门多带一个设备,十分方便。而且现在手机也开始注重音乐这一块,带HiFi功能的手机已经越来越多了。如果说你想买个专门听音乐的手机,小编推荐魅族刚刚发布的魅族PRO 7。

毕竟魅族就是靠音乐起家的,所以小编还是比较信赖这个品牌。魅族PRO 7配有Cirrus Logic CS43130 HiFi芯片和Smart PA 智能功放芯片,表现要比目前一般的MP3播放器都要好。而且长按电源键还可以让PRO 7随画屏一起变成一个纯粹的音乐播放器,让你完全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

另外提醒各位用户一点,建议大家从魅族PRO 7的高配版开始考虑,因为标配版阉割和降低的部分确实不少,比如处理器、闪存规格等等。所以如果不是很差钱建议买3380元的高配版或者魅族PRO 7 Plus。

手机早就能替代MP3了么?魅族PRO 7给你答案!

推荐阅读:苏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