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只选对不选贵!IUNIi1狂降1300

2020-09-21 04:23: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还记得影片《大腕》李成儒教师的一句经典对白“大家做房地产业的宣传口号便是:不追求最好是只求较贵”一时之间变成许多人口头禅。自然,这句话言外之意的含意主要是讥讽这些不明白品位的土鳖,实际上针对普通百姓而言,最好的才算是最好是的。而购买手机一样,并不是价越越高越一定越好,近期一款以前的旗舰机IUNI i1粉红色版近期狂降1300元,如今IUNI官方网站仅售699元,能够 说成购买手机最好是的机会。

只选好的

只选对不选贵!IUNI i1狂降1300

IUNI i1粉红色版贵为二零一五年的旗舰级型号,其系统配置放进如今都不差,该设备选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01CPU,是现阶段认可的集可靠性、兼容模式、性能卓越于一身的中高档CPU。配搭2GB RAM 32GB ROM外壳储存,是现阶段流行千元手机的配备。此外该设备配置了八百万清晰度外置 13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的监控摄像头组成,有智能化美肤3.0技术性及其高质量数字变焦技术性,提高了相片品质。

显示屏层面,IUNI i1粉红色版选用了5.2英寸尺寸1081080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这一规格均衡了一只手抓握和收看感受两层面的要求。此外,IUNI i1粉红色版的显示屏选用2.5D曲面夹层玻璃遮盖,拖动显示屏的觉得非常舒服。相比硬件配置,699元的价格段可以说言不及义者,千元手机里面最特惠的型号。

没选贵的

只选对不选贵!IUNI i1狂降1300

一样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1的手机上中,一加手机X市场价早已做到了1499元,而锤子T1也是1000元之上了,而IUNI i1粉红色版的市场价仅为其一半左右,一半的价格一样的享有,想来挑选谁大伙儿内心都是有了回答了吧。

IUNI i1粉红色版以淡粉色主导色,配着金黄的金属边框,总体色彩更加开朗时尚潮流。而且和现阶段手机时兴的鲜丽粉色不一样,IUNI i1粉红色版男人女人均可用,假如想为自己的女/男友买回来做为春节礼物想来也是很好的。699元的价钱便宜又性价比高。

如今,IUNI官方网站已经限定营销中,IUNI i1粉红色版售价为1999元,市场价仅需699元,限定限时抢购中。

小常识:IUNI字读音为艾优尼,它是深圳艾优尼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布的手机上新知名品牌。IUNI意指I am unique简称,借以表述商品、客户与生活都应是填满个性化品位的知名品牌认为。

文中由中国派CN314自媒体联盟组员编写,想掌握大量手机资讯更精彩纷呈的文章内容,请关心微信公众平台:CN314(具体做法:进入微信→手机通讯录→微信公众号→右上方“﹢”→检索:CN314→关心就可以,一定要英文大写哦)

推荐阅读:东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