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永不卡顿华为P9/P9Plus升级

2020-11-01 04:01: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上年11月3日华为公司旗舰级Mate 9现身,该机器设备先发自带EMUI 5.0,也变成中国第一款另外也是全世界最开始一批应用安卓7.0手工牛轧糖的型号,如今总算轮来到华为公司P9系列产品。

绝不卡屏 华为公司P9/P9 Plus升級EMUI 5.0

昨天夜间,华为公司EMUI官博公布信息称,华为公司P9/P9 Plus各大网站消息推送升級EMUI 5.0 Android7.0,P9/P9 Plus客户可能相继接到版本号消息推送。荣耀8和荣誉V8曾于12月16日得到EMUI 5测试版升级,最近信息还显示信息G9Plus、麦芒5、Nova、荣耀6X、荣誉Note 8、平板电脑M3等型号会在2020年五月前升級至EMUI 5.0。

绝不卡屏 华为公司P9/P9 Plus升級EMUI 5.0

EMUI 5.0

EMUI 5.0是中国第一个根据安卓7.0的ROM,有着全新升级的视觉传达设计与互动感受,特别是在是以最底层对安卓系统开展了多方位提升,称为(18个月均值换置手机周期时间)始终也不会卡屏,彻底消除安卓系统最头痛的难题。据了解,华为公司P9会在春节前进行各大网站消息推送升級,你接到升级了么?

推荐阅读:茶叶批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