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商讯 > 正文 >

iPhoneX价格面临暴跌现象,肾够用了!

2020-08-25 04:16: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据此前媒体消息,iphoneX在各大渠道商的报价持续走低,已低于官方售价,其实就业绩来讲,iPhone X还是会比过去两代产品带来更多的利润和收入,但不足以带苹果重回过去的巅峰。

iPhoneX价格面临暴跌现象,肾够用了!

自打iPhoneX发售以来到现在,被爆出的问题也是不曾停过,在已经拿到iPhoneX的用户中,也不乏一些抱怨的声音:有相当一部分的应用,它的界面完全没有针对iPhone X进行优化。体现在具体的视觉效果上,那就是屏幕顶部那两个大圆角的空间没有被利用,显示的是黑色,和原深感摄像头合为一体。

而目前这样的损失,对于苹果手机的渠道商而言,根本很难想象。还好在今年早些时候,苹果8已提前上演过这样的场景,多少会让人有些适应。

iPhoneX价格面临暴跌现象,肾够用了!

因此不管是苹果公司还是渠道商,还是很多观察者和网友,对苹果iphoneX都是给予了厚望。特别是在经历了iphone8的波折之后,还期待着iphoneX能够再一次提振信心,一展雄风,可是具体到苹果手机上,既然苹果8已经出现了这样的情况,那么在苹果iphoneX上再次出现,这也是符合原理的。降价情况很可能会继续下去,所谓的重蹈覆辙或将在所难免。

而消费者想要尽快的购买iPhoneX不想要担心过多的加价之外,物流方面相信消费者都非常的在意,而天宇手机网或是第六区等手机平台都能保证六小时之内准时发货,也正是如此,天宇手机网才能成为消费者买手机的首选平台!

iPhoneX价格面临暴跌现象,肾够用了!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上网搜索“天宇手机网”!

推荐阅读:大众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