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龙源海外美国移民优秀人才移民:最好走的移美路,就是这条!

2020-05-18 10:42: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美国梦”。

在美国这个汇集世界多元色彩的国家里,美国梦也多种多样。《商业内幕》网站(Business Insider)统计出了一些典型的“美国梦”,想必会和很多人“撞梦”:

◆ 拥有一幢属于自己的大房子

◆ 每年能去海外旅行两次

◆ 拥有一辆至少价值3.8万美元的车

◆ 家庭年收入至少在18.5万美元以上

◆ 家中存款至少在3.5万美元以上

◆ 拥有一栋度假屋,可以用于周末度假

◆ 有能力雇用家庭清洁工

◆ 有能力让孩子上私立学校

◆ 坐飞机能乘坐头等舱

◆ 在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购买有机的健康食物

总得来说,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美国梦”是生活更舒适、更美好的代名词。

虽然“美国梦”会有一千种模样,但却没有一千个能够实现美国梦的方法。为了让自己离“美国梦”更进一步,很多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移民。

5831277264151749495

不过,美国的移民途径虽多,但申请者们却觉得移民美国越来越难了。究其原因,无非两点:一是申请人的条件达不到项目日渐紧缩的要求;二是部分移民项目的排期过长,可操作性较低。

就拿备受移民家庭青睐的亲属移民项目来说,此前,这是一条相对好走的“移美路”,只要申请人有美国籍的亲属关系,一般情况下都能顺利通过。但在特朗普政府上台后,亲属移民屡遭“大砍”,现如今想要通过亲属移民项目获得美国绿卡,美移民局会告诉你:此路不通。

再看婚姻移民,这个移民途径虽然不难,却很容易被人“钻空子”,为了拿美国绿卡和美国公民假结婚的案例不在少数,美移民局现在对此类移民实行长期严查,就算是真结婚的跨国夫妻,生活都会受到严重影响,所以,现在会考虑走这条路移民美国的人已经越来越少。

最后说说职业移民,这类移民是目前移民美国最主要的途径,对于那些不符合亲属移民条件,同时又具有某些专长、希望移居美国的人士而言,无疑是一条最好走的路。

6430fd2a48b8452590e6bd182d4e6cd3

美国职业移民分为五类,其中,EB-2(具有高等学位的特殊技能专业人士)、EB-4(特殊移民,宗教类神职人员)两个类别,在中国大陆很少被提及,主要原因是符合条件的人不多;EB-3是美国雇主担保移民,需要获得美国雇主长期的就业担保许可,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难以实现;EB-5曾经是中国投资者最喜欢的美国移民方式,但现在中国大陆排期严重,有子女教育规划和职业规划的申请人根本等不起。因此,对于国内的申请者来说,目前移民美国的可行办法中,EB-1尚可考虑。

自从特朗普上台,美国的移民政策日益严厉,除了重拳打击非法移民外,还收紧了合法移民途径,甚至连美国宪法规定的“出生公民权”都有可能被取消。然而,EB-1项目却不受任何影响,非但配额没有减少,而且申请要求也没有提高。而这一切,都源于美国政府引进人才的需要。

对于像美国这样的老牌传统移民国家来说,本国生产力主要依靠外来移民,所以,美国在接收新移民时,会将“移民是否能为美国做出积极贡献”放在审核首位。换成特朗普政府的话来说就是:越优秀的人,越能在申请移民时受到美国移民局的青睐。这就是为什么对于想要移民美国的人来说,要么需要具备很高的知识水平,要么需要有万贯家财的原因。因为前者带来的是隐形的知识文化贡献,而后者则可以实实在在地促进移民国的就业、为拉动经济起到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422170506

与对财力、知识、知名度要求都较高的EB-1杰出人才移民项目相比,EB-1类别下的EB-1A优秀人才移民项目更适用于在各行各业具备专才的普通人。作为当前全球高技能人才移民美国的主要途径,EB-1A优秀人才移民是美国职业移民第一优先类别,是美国吸引全球高端人才的重要渠道,也是各行业专业人才低成本移民美国的首选项目。该项目除了申请门槛较低外,还具备审核周期短,速度快,无需投资,无需雇主担保等优势。而且,在年龄、语言、学历方面均没有硬性限制,行业范畴也相对广泛,只要在细分领域小有所成就能够递交申请。总体而言,EB-1A优秀人才移民是美国现有的移民项目中少有的全家一步到位拿永久绿卡的高性价比项目。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国优秀人才移民EB-2(NIW)项目的相关信息,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218fca7d8a821445661af8d0a85152d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 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时尚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