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龙源海外加拿大移民联邦自雇:开启“疫”想不到的移民窗口期

2020-05-29 10:4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加拿大移民部(IRCC)公布了三月份发出的永久居民签证(PR)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三月份发出的PR数量相比前一个月下降了26%。

全球性的新冠大流行确实对加拿大移民造成一定影响,但影响的不是加拿大的移民政策,而是审理速度和效率,相信这一状况会在下半年随着疫情的逐渐控制而得到根本改善。同时,这也给广大有意向移民加拿大的申请人传递出了一个非常明确的信号:现阶段申请人数较少,此时办理加拿大移民,或许是难得的时机。

微信图片_20200528142719

今年3月份,加拿大联邦政府公布了2020年到2022年的3年超过一百万的移民计划:到2022年预计接纳36.1万移民,将近1%加拿大人口,创历史新高。这对于想要办理加拿大移民的申请人而言无疑是重大利好。

同时,作为传统移民大国,加拿大在疫情期间,对移民群体“特殊优待”,如一些联邦项目以及省提名项目的邀请分数降低、考虑到申请人实际困难接受不完整的申请、给予资料的提供、申请者的配合体检/无罪/录指纹等多次延期等等,都开启了“疫”想不到的移民窗口期。

结合移民部公布的最新数据,当前申请人数有所减少,正是趁着政策宽松办理移民的最佳时机。移民部预测,下半年随着移民申请人数恢复,到时可能导致审核标准和申请难度水涨船高,所以,移早不移迟仍是不变的真理。

timg_看图王

众所周知,加拿大因完善的移民体系闻名世界,对于不同需求的申请人有不同移民项目,申请条件也各不相同。例如,联邦自雇移民就是专门面向文化、艺术、体育领域自雇人士的项目,该项目相比其他项目在职业范畴上更加具有针对性,非文艺体从业人士和没有自雇经验的人士都会被拒之门外。虽然联邦自雇移民在职业筛选上较为严苛,但在学历、语言、资产、年龄等方面没有硬性要求。

不可否认的是,有了这些细化的限制门槛后,对于从事文化、艺术及体育领域相关工作,在递交申请前五年内有两年自雇经历的申请者来说,提升了自身条件与该项目申请条件的匹配度,和投资移民、创业移民等高标准、严要求的项目相比,操作起来更加灵活。

微信图片_20200407105236

近年来,随着技术移民政策的不断收紧,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凭借着远低于雇主担保和其他商业移民的成本优势,成为了文艺体行业自雇人士的一条绝佳的移民出路。联邦自雇移民坚持一步到位拿永居,意味着移民成功后无任何转换身份的后顾之忧。除此之外,该项目的审理周期也从原来的91个月几经提速缩减至当前的21个月,这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来说无疑是最省时、省力、省钱的选择。

疫情并未对加拿大移民体系造成较大影响,目前联邦自雇移民项目的办理窗口处于一个较为平稳的阶段,但随着加拿大疫后重启,办理加拿大移民的申请人和关注联邦自雇移民项目的人越来越多,未来是否有所变动不得而知。如果你想通过联邦自雇移民移居加国,还请珍惜眼前机会,抓住眼前的黄金期完成申请和递交,早日实现“枫叶梦”。

8_meitu_7

如果您对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感兴趣,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硬盘盒和移动硬盘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