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山东省地矿局八〇一队实施济南市保泉应急补源工程

2020-06-29 11:13: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进入6月份以来,受持续高温和用水量增大等多方面影响,趵突泉水位线降至红色警戒线以下,济南市保泉形势非常严峻。为减缓地下水位下降趋势,全力做好保泉工作,济南市政府综合实施生态补源、控采限采、水源置换、水行政执法等措施。近日,山东省地矿局八〇一队受济南市城乡水务局委托,紧急实施保泉应急补源工程。

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八〇一队技术人员利用该队近六十年来的丰富保泉经验,根据地形地貌,进行现场勘测,迅速制定切实、可行的保泉补源方案,并开始铺设高效的补源管道,进行生态补源。

6月15日,济南市城乡水务局局长李季孝带队视察小岭应急补源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管线铺设情况的介绍,对八〇一队开展的工作充满期待和信心。

截止6月22日,该队已完成铺设补源管道两套,铺设长度共计1460米,生态补源量已达到1.5万立方米/日,完成了济南市水务局委托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充分体现了八〇一队作为保泉支撑单位的责任和担当。(八〇一队 齐欢)


推荐阅读:iphone7对比iph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