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龙源海外美国移民优秀人才移民:排除万难帮孩子争取教育资源是?

2020-06-05 10:27: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优质教育资源供需不平衡已经成为影响孩子未来发展的一大难题。为了让孩子获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很多家长早早就做起了移民规划,希望孩子能尽早适应英美的语言环境,增加名校的录取机会。

但是美国移民申请难度逐年上升,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家长排除万难,也要盯紧美国不放松呢?其实,这与美国教育能够为孩子的未来发展带来众多优势密不可分。

u4047725

顶尖的教育资源

根据《2020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统计,排名前100的大学中,美国独占34所;同时,全球70%的诺贝尔奖得主在美国大学工作。而且,最重要的是,许多名牌大学都会将大部分的录取名额留给本地学生。加上美国高等教育实行宽进严出的原则,子女以移民的身份就读美国名校将更加容易。

就业不受限制

区别于留学生,一个获得美国移民身份不仅能减轻孩子的升学压力,而且孩子毕业后在就业时也不会受到限制,更无需担心是否能拿到工作签。同时,政府还有会有专门机构免费为本国人找工作,解决就业问题。

c4deadf50ac6f

除了以上两大优势以外,美国教育带给孩子的优势更多时候是对孩子思维及能力潜移默化的影响。注重个性培养与实用技能的学习、锻炼思考分析能力、强化公民意识的教育观念等早已渗透至美国全年龄段的教育环节。而在这样的教育环境中,孩子培养出来的创造性思维、有效的交流、良好的合作、有效处理信息和资源,以及自我引导等能力,都是使孩子终身受益的技能。

教育是会影响甚至决定孩子一生发展的行为,为了让你让孩子在未来竞争中更具有优势,很多优秀的父母早已为孩子的教育做好的优质的规划,父母可以通过美国EB-2(NIW)移民项目,直接获得美国的永久绿卡,而且全家可以享受美国公民永久居的一切福利待遇,孩子更可以享受美国教育的众多优质教育资源及先进的教育理念。

_h790

随着EB-5投资移民涨价、EB-1审核变严,EB-2(NIW)美国优秀人才移民现已成为目前最受美国移民局欢迎的项目之一。美国优秀人才移民EB-2(NIW)项目是美国移民法职业移民类第二优先项目,该项目旨在吸引对美国经济、文化、教育利益及发展做出贡献的人士,申请人不需要雇主担保,也不需要提供劳工证,可以直接向移民局申请移民,一步到位获得永久绿卡。对希望帮助孩子实现名校梦想,但没有充沛条件和足够时间办理绿卡的申请人而言,EB-2(NIW)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国优秀人才移民EB-2(NIW)项目的相关信息,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国优秀人才移民EB-2(NIW)项目的相关信息,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e0a93c3bfe6f0723a8660db5f1f0868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 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