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汽车 > 正文 >

关注市场更关注你,林肯Z打造属于中年精英的专属爱车

2023-03-24 06:04: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时间推移,85后和90后逐渐成为了社会的中坚力量当然,除此之外回归到家庭,多数更是喜提“宝爸宝妈”的身份,在挑选爱车时,除了要符合自己的身份更要考虑baby的感受,林肯品牌特意为他们量身定制了豪华体验与仪式感兼备的林肯Z,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最懂消费者的“头等舱”。

众所周知,带娃出行的时候,拥有一个安静的乘车环境非常重要。林肯Z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且采用前排声学夹层玻璃搭配全车共24个声学包,让宝宝可以安心乘车,免受噪音困扰。同时,林肯Z还配置了同级独有27英寸全景屏,可实现智能分屏。并且,音响采用了哈曼旗下的顶级品牌:Revel品牌音响系统,共有13个扬声器,音响分布及调试均由锐威为林肯量身定制,打造出影音级别的娱乐体验。如此优质的车机系统,助力宝爸宝妈安抚宝宝乘车时的不良情绪。

宝宝皮肤娇嫩,所以做好防晒工作也很重要。林肯Z车顶采用面积为2平米的一整块玻璃,内部采光面积843mm*757mm,玻璃可隔绝99.8%紫外线,同时标配电动遮阳帘,在拥有超大全景天幕的同时还能免除晒伤焦虑。

出行带娃本来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如果车辆可以智能驾驶,就可以帮宝爸宝妈减轻不少压力。所以,驾驶辅助方面,林肯Z的表现也不俗。在特定路段,车辆会主动提示驾驶员可开启LincolnActiveGlide™主动驾驶辅助。开启后,车辆会自动进入巡航状态,在确保驾驶员注视前方道路的前提下,可保持车辆处于L2+级辅助驾驶状态。此外,其搭载的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可实现Stop&Go自动跟车、LCA道路居中辅助、TSR交通标识识别和智能限速。林肯Z还可以实现自动泊车,无论是垂直泊车还是侧方停车,只需切换至空挡并长按主动泊车按钮,就能实现自动泊车。

读完文章,你一定会发现林肯Z充分满足了这个级别消费者的需求,相比于同价位其他车型,林肯Z的诚意明显更足。相信市场也会回馈用心造车的林肯品牌一个满意的成绩。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