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剑指iPhone6S能否一胜?

2020-09-03 04:31: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针对盼望已久的HTC One A9如今已宣布公布,而在该新品发布以前,HTC老总王雷红就会有放话这款手机上将是一款能够 替代iPhone6s的好手机,应对时下各知名品牌百花争艳iPhone仍一枝独秀的现况,HTC的背水一战又是不是能龙腾虎跃呢?

挥剑iPhone 6S可否一胜?HTC One A9宣布公布

本次公布的HTC One A9有着大规模金属材料外壳,正脸的弧型夹层玻璃控制面板,整个设备轻巧盈润。就单单从外型上看来,与现阶段热卖的iPhone 6s甚为酷似,更有甚的是,HTC One A9的HOME键增加了指纹验证作用。

挥剑iPhone 6S可否一胜?HTC One A9宣布公布

对于配备层面,HTCOne A9配着高通芯片的六核处理器,运存为2GB,外壳存储尙只出示32GB,拍摄层面为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和后置摄像头400万清晰度。从配备上看,这款HTC One A9也许不可以吸引住诸多客户的关心,其唯一的闪光点也许便是运输了全新升级的安卓6.0棉花糖系统软件。对于挥剑iPhone 6s对比,我觉得還是一些差别的。

市场价层面,HTC台湾官网宣布发布了台湾版市场价——16GB版本号14900台币(合同RMB2917元),VIP抢鲜价12990台币。对于中国发行版HTC One A9市场价,依照HTC一贯的标价设计风格,很可能会超出3000元。

推荐阅读:岳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