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保障燃气供应 助力安全生产

2023-02-13 10:09: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春节已过,威海南海新区各重点工程、企业陆续恢复“满负荷”生产,为确保燃气稳定供应,保障燃气安全,中燃威海经管集团南海分公司积极行动,全面开展各企业、单位的燃气安全检查及维保。

图片3.png

为保障企业设备设施的安全运转,确保安全生产,南海分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对企业的用气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现场指导用气人员安全操作,提高用气人员的安全用气意识,防范事故发生;对于新区内大工业用户,南海分公司安排专人,开展全面细致安全检查的同时,加大燃气维保力度,对燃气设施进行维护保养,增加过滤器滤网的拆卸清理频次,做好设备配件的应急储备,保持和用户的联系,及时做好应急处理;与此同时,南海分公司合理计划,对供气门站调压、计量设备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做好门站燃气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全力保障公司平稳运营。

图片4.png

为助力企业安全生产,南海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燃气安全宣传,积极开展各项安全工作,保障燃气安全稳定供应。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