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安全检查进校园 保驾护航无隐患

2023-02-09 09:39: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了使幼儿和教职工使用的食堂燃气安全。27日,北燃山东威海分公司安全运营客服部组织作人员进入校园开展燃气专项安全检查,确保幼儿园燃气设备设施的使用安全。

图片2.png

丹丽幼儿园,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幼儿园食堂内的燃气管道、燃气设施设备等重点部位开展全面检查。从燃气表运行情况、燃气泄漏报警器运行状况的检测、燃气灶的点火功能检查,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看。检查发现幼儿园用气场所情况良好,但仍有些需要注意完善的细节。对幼儿园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北燃山东威海分公司已经督促幼儿园限期进行整改,后续将及时跟进整改情况,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

图片3.png

同时,工作人员还结合安全检查情况向幼儿园餐厅负责人宣传了燃气安全常识和用气注意事项并现场发放安全用气手册。此次安全检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幼儿园领导的好评与高度认可。

北燃山东威海分公司将校园燃气安全隐患排查作为服务幼儿园复学复课的一项重要工作,对幼儿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督促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筑牢校园燃气安全防线,进一步做好燃气安全保障服务,全方位消除安全隐患,为校园安全用气撑起“保护伞”!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