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关于合成生物学与生物智造分论坛的通知

2023-03-18 17:40: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以合成生物学等为代表的生命科学正在孕育新的变革,为前沿技术、颠覆性技术提供了更多创新源泉《“十四五”生物经济发展规划》明确提出,““推动合成生物学技术创新,突破生物制造菌种计算设计、高通量筛选、高效表达、精准调控等关键技术,有序推动在新药开发、疾病治疗、农业生产、物质合成、环境保护、能源供应和新材料开发等领域应用”。

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联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于20233月29日在济南召开“合成生物学与生物智造分论坛

,旨在增强我国工业生物技术集成创新能力与成果转化能力。论坛将邀请著名的合成生物与智能制造领域专家学者进行交流探讨,诚挚行业同仁莅临本次论坛。

一、组织机构

论坛主办单位: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

联合主办单位: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协办单位、赞助单位:征集中.......

二、时间:

2023年3月30日上午0930-12:10

三、地点:

山东省国际会展中心(济南市槐荫区日照路1号)

四、会议内容:


主 持 人:王瑞明教授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1.jpg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