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安家首选和达云辰,别让青岛留下青春留不下你

2023-03-24 15:52: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年轻人购买人生的首套房,总有许多纠结:优越的区位、更多的房间、优美的环境、便捷的交通、高质量的教育、繁华的生活……有限的购房预算和无限的需求之间的矛盾,大多让人感到窒息和绝望。最后要么妥协上车,徒留无尽的遗憾;要么白白错过窗口期,留给日后的是更大的遗憾。和达·云辰,却很好地平衡了这些矛盾,成为许多想留在青岛的年轻人的置业首选。

地段永远是置业过程的第一环,好地段是好生活的基础。和达·云辰位于青岛市西海岸灵山湾芯,坐山观海,风景秀丽,拥有优越的山海资源,背靠国家级4A景区小珠山国家森林公园,于城市之中也尽享惬意的自然风光。

图片1.png

在年轻人996的工作常态下,通勤时间越短就意味着可自由支配时间越多,生活也越从容。和达·云辰近邻M13两河站、M6华山一路站(在建中),双地铁加持,更近享兰东路双向六车道、滨海大道等多维路网,能够快速接驳全城;沿东侧星海滩路往北通疏港高速,可直达胶东国际机场。从此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能够快速出行,高效往来。

和达·云辰的生活配套也相当丰富距融创茂直线距离约3km,汇聚东方影都、新城吾悦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醇熟商圈能够满足年轻人们“白天努力工作,晚上放肆high”的生活主张,下班后或周末闲暇与朋友随时吃喝逛乐、露营郊游,让工作与生活在繁华缤纷的都市中自由切换。

图片2.png

对于年轻人来说,房子并不是简单的容身之所,更要装载舒适与个性。和达·云辰开启智能化人居时代,满足新生代更多住房细节需求。此外,和达·云辰靠近瑞源三甲中医院(在建),黄岛区第二人民医院,区域内可享西海岸新区区立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西海岸院区优质医疗服务。距和达·云辰直线距离仅约500米的凭海临风小学和一路之隔的第六初级中学(东校区),以双优学府为孩子全面建构综合素养提升的人文环境,护航每一个成长梦想。

图片3.png

图片4.png

和达·云辰项目正常施工,无交付风险,购房安心有保障。目前仅剩最后2栋楼,全城热销。坚持创意、舒适、有趣的住房理念,无论是被誉为新时代“解忧杂货店”的网红售楼处,还是LDKG一体化、约89-117㎡的宽境三居,和达·云辰都致力于满足当代青年生活主张,让留在青岛的年轻人不用被迫做选择题,轻松拥有品质生活。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青岛,一座富有人文魅力、自然禀赋优越的沿海开放城市,拥有足够包容力来容纳众多年轻人的理想。青年们各凭姿态乘风破浪,用青春构筑一座城市的美好未来,和达·云辰则为城市的未来助力更多彩的梦想,以责任房企的担当,打造安家好房,为青年置业护航,帮助更多人在青岛创造更好的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