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阳信华胜清真肉类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2023-08-15 13:02: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阳信华胜清真肉类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的评选。所有入选《国货优品》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

《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风貌的纪实栏目。为响应政策与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中国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新媒体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

据了解,阳信华胜清真肉类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位于滨州市阳信县河流镇工业园区,是一家集饲料加工、肉牛育肥、屠宰加工、冷链物流、肥牛餐饮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清真肉类生产加工企业。

企业建有肉牛养殖基地2处,占地面积200亩,设计存栏能力10000头,并于2017年评为国家级肉牛标准化示范场。企业拥有标准化养殖基地3个、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1个,基地分区管理、设施齐全,建立了科学的自动跟踪监测系统,对肉牛的防疫、饲料、饲养过程实时监控,给牛听音乐、做按摩、住软床、吹风扇、喝温水,营造健康成长福利环境,保证了食品安全和牛肉质量。企业饲养的国家级畜禽遗传资源重点保护品种——鲁西黄牛,肌肉发达、体质结实、结构匀称、肉质鲜嫩,脂肪均匀分布于肌肉纤维之间。

企业按照伊斯兰教规屠宰加工,引进了全套美国JARVIS屠宰加工设备,美国Sealed Air Corporation(希悦尔公司)Cryovac真空包装设备,德国BITZER全自动智能氟制冷温控系统和先进的低温排酸处理技术,具有国际领先的加工工艺,年可加工高档肉牛10万头。公司生产工艺采用活牛吊宰、热缩真空包装和牛肉精细分割技术,引进先进的脱酸排腥技术,实现多点自动化控制,工艺成熟可靠,确保了出肉率和产品质量。

鲁西黄牛体躯结构匀称,肉质细致紧凑、口感细腻,营养丰富,风味鲜美可口独具特色。鲁西黄牛肉其最大特点是国产、纯干、原切、全谷饲,谷饲的牛吃的都是青贮玉米和大豆,人体更易吸收,口感更加的香嫩,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而且非常好吃。无菌式生产车间让牛肉更安全,让国人吃着更放心。

近期,阳信华胜清真肉类有限公司旗下的系列产品将走进《国货优品》栏目直播间,与亿万国人见面,这将点燃该品牌在国内市场发展的热潮,助推品牌发展更上一个全新的高度。

未来,企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品质至上,不断推出更好品质的食品,回馈广大消费者。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