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淮南八公传奇文化旅游集团:品八公山豆腐,享淮南独特风景

2023-08-14 18:24: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八公山,位于中国安徽省淮南市境内,素有“豆腐之乡”之称。这片富饶的土地孕育出了淮南特色的八公山豆腐,成为当地人民餐桌上的美味佳肴。而今,随着淮南八公传奇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的成立,八公山豆腐的魅力正逐渐传遍全国。

近年来,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

为了推广淮南地方特色的“八公山”豆腐食品,淮南八公传奇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不惜投入资金进行研发,通过物理脱水和加入调味料的方法,成功地生产出了即食的“八公山方便豆腐丝”,方便了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因此,企业成功入围直播选品活动。

据了解,淮南八公传奇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以文化旅游、研学旅游为主营业务。同时,公司还涉足豆腐食品生产、销售以及电子商务等领域。

淮南八公传奇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并不仅仅满足于生产和销售豆腐产品,他们更将八公山的文化与旅游结合,致力于传播八公山地方文化。公司成立之初,便以传播八公山地方文化为己任,创立了“淮南国文旅小镇”研学旅游基地,已成为皖北区域一张靓丽的研学旅游名片。

在这片独具魅力的土地上,游客们可以亲身感受到八公山的风土人情。他们可以参观豆腐的生产过程,了解淮南豆腐的制作工艺,领略传统的手工艺术之美。在品尝美味的八公山豆腐时,游客们也可以了解到淮南的历史文化背景,感受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而“淮南国文旅小镇”研学旅游基地更是为大众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在这里,他们可以亲身参与到八公山豆腐的制作过程中,了解到食物的来之不易,培养对食物的珍惜之情。同时,他们还可以参观八公山的历史遗迹,了解淮南的文化传承,拓宽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知识。

八公山豆腐的传奇故事也是吸引游客们的一大亮点。相传在古代,八公山曾是一个贫瘠的山区,居民们生活艰辛。然而,一位名叫八公的老人却发现了一种独特的豆腐制作方法,让这片土地焕发出新的生机。八公山豆腐因此而得名,成为了当地人民的骄傲和希望的象征。

如今,八公山豆腐已经走出了淮南,成为了全国范围内备受推崇的特色美食。而淮南八公传奇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的努力也为八公山豆腐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企业通过创新的产品研发和文化旅游的推广,将八公山的美味和文化带到了更多的人们面前。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淮南八公传奇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八公山方便豆腐品牌系列产品将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

八公山豆腐的故事是一部关于传承和创新的传奇。它不仅仅是一道美味的食物,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