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山海海洋之星,私享疗愈级海上度假“星”体验!

2023-08-17 15:25: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国内所有向海的城市中,北向面海的烟台,以其不干不湿、不冷不热的气候,成为北方滨海避暑胜地之一。

在其绵延千里的海岸线上,一座矗立在四十里湾海域的海上建筑格外引人瞩目。

它就是山海海洋之星,一个由山东海洋集团投资建成的装备休闲型海洋牧场综合体平台,也是烟台今夏海上避暑新胜地。

01 海景无敌

从旅游大世界乘船出发,30分钟以内即可抵达山海海洋之星。

沿途,烟台四十里湾海域迷人的山、海、城风光在眼前徐徐铺开。

坐拥大海中央优越的地理位置,没有了建筑物的遮挡,视野开阔无际,这里的日出日落格外惊艳。

就连暴风雨过后的天空,也充满惊喜。

完整的七色彩虹横挂于海天之间,距离之近仿佛触手可及。

02 户外休闲乐趣多

从空中俯瞰,山海海洋之星主体建筑宛如一只“五角海星”。

五个向外延伸的甲板空间,被打造成了不同主题的户外休闲区。

几乎没有光照的云阳广场是自然乘凉的好地方;面积开阔的踏浪广场,成为海上婚礼、品牌发布会、趣味演艺的新选择;而星辰广场的夕阳与夜景从不让人失望。

观澜海景平台,乐队驻唱,烧烤冰啤,星海自助,美食盛宴……仲夏夜限定户外烧烤音乐自助晚餐带你开启海上狂欢。

入伏之后,鲸跃户外泳池渔潜亲子乐园便成了人气最旺的地方。

水滑梯、翻斗桶、瞭望塔等水上设施齐全,这里是海中央的玩水乐园,也是海上泳装大片的取景地。

如果水上乐园不够刺激,在两侧栈桥长廊圈起来的开阔海域,还有摩托艇、皮划艇、漂流艇、快艇及潜水,五大海上休闲运动给你带来的乘风破浪的激情体验。

03 海钓天堂,鲜味游历

这个地方也是山海海洋之星两大垂钓区域之一。

这里的海钓,惊喜与挑战并存,是专业玩家暗暗比拼的好地方。

而在“耕海1号”智能网箱垂钓区,养殖有斑石鲷、黑鮶等名贵海水鱼。

它们在网箱边缘游来游去,可以说抛竿即能上钩,不用教,咬钩快,对于新手小白来说,人均2条轻松得很。

垂钓得来的鱼获,可以直接带到二楼的星海全日制餐厅或七楼的鮨亭日本料理,让大厨们做成或经典或创意十足的美味佳肴。

省去了中间的运输环节,餐厅的大厨们,以最短的时间与距离,将好味与健康结合,带你开启从海洋到餐桌真正0距离的珍馐品味之旅

04海上研学目的地

尽情享受渔牧生活之乐的同时,还可以近距离观光斑石鲷等珍贵海底生物;通过无人潜水器实时观察海底环境,了解现代化、智能化、数字化渔业养殖设备,学习海洋渔业知识。

而在一楼的海洋科普馆,你可以通过全景影片,感受不同时期的耕海牧渔生活场景。

也可以通过VR、AR、裸眼3D、5D等技术设备,乘坐“深海电梯”、“蛟龙号”载人深潜器,穿越海底两万里,探索海底世界的神秘和海洋生物的丰富多彩。

知行合一,游中有学,这里也是深受文化领域青睐的海上研学目的地。

05 枕海入眠

山海海洋之星的三层到六层则是71间全海景客房,含聆海海景客房、亲子家庭客房、度假套房等八种不同房型。

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全景落地窗、海景阳台或超大露台,真正做到了推窗见海,引海入室。

遵循亲近自然又不失奢华的设计理念,房间以米白、原木色木纹和海浪波纹为基调,与天然海景融合,营造清新自然的度假风格。

电动窗帘、智能马桶等现代化家居设备的使用,让你身处自然却依然活得精致。

在这里,每一次安睡都是“星”体验。

在山海海洋之星,总有一种风景让你惊艳,一起来给身心放个假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