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不惧“烤”验战高温 员工挥洒汗水在一线

2023-08-25 09:31: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战高温,斗酷暑,八月持续的高温天气给居民带来“炙烤”的滋味。然而因为工作的特殊性,有这样一群人牢牢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北燃气山东威海公司一线基层员工。许多人依然不惧在高温环境下作业,用辛勤的汗水,为广大用户用气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1.png

酷暑炎炎,烈阳高照下,网格员进行逐户排查,重点关注居民用户家中的灶具设备、胶管连接、报警器切断阀进行逐一检测。身上的工服早已湿透,一路上,网格员刘欢昌走走停停,查漏有条不紊,他说偶尔也会感觉枯燥、单调,或者辛苦,但只要一想到自己作为北燃山东威海公司中的一员、一颗重要的“螺丝钉”,自己的工作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安全,就觉得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

干一行爱一行,北燃山东威海公司始终把用户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每一位一线基层岗位的坚守者,他们经历阵雨与暴晒的切换,这个夏天,他们依然不惧“烤”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