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青年人才成长示范港 “山东省众创空间”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2023-11-17 18:50: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1月17日上午,章丘区青年人才成长示范港“山东省众创空间”揭牌仪式成功举办,章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少卿、区工信局副局长李明哲共同为示范港“山东省众创空间”揭牌。

章丘区青年人才成长示范港由章丘区委组织部指导建设,以“就业的桥梁、创业的港湾”为基本定位,打造的青年人才主题双创平台,旨在链接驻济驻章高校、外部高成长企业两大资源,发挥示范港和产业园区的联动效应,构建更有活力、持续发展的创新创业生态。

示范港内设展厅、路演厅、会议室、联合办公区、小型办公室、休闲区等功能区域,着眼打造“运营空间+品牌活动”的青年人才创新创业赋能平台,与北京长城战略咨询研究院深度合作,推出“百脉汇”大学生双创品牌,常态开展高端论坛、项目对接、项目路演、头脑风暴会等活动,营造“天天有咖啡、周周有活动、月月百脉汇”氛围,探索高校育才、活动引才、企业用才的引才用才新路径,激发驻济驻章高校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潜能,吸引更多的青年人才到章就业创业,为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奠定后备人才支撑。

图片

接下来,青年人才成长示范港将充分发挥省级众创空间的示范引领作用,围绕青年人才创新创业,聚焦联系高校、服务企业、招引人才、落地项目4大任务,立足章丘发展实际,紧抓成效、求真务实,以结果为导向,加强与重点高校、科研院所、示范园区、金融机构的交流合作,有效开展高层次人才及高质量项目的引入、孵化与服务工作,为创新主体提供优越的环境和创业条件,将示范港打造成章丘高品质“双创”策源地与全省人才工作的样板工程。

推荐阅读:叶紫网